秋玄玊

幸会。

【黯葵】极点

恶劣至极
无时无刻都会碰到讨人厌的家伙。
军校的开学典礼上就把书本全部发了下来,摞起来比人还要高的书本需要全部搬回教室。哀怨声自然是回响在大堂中,但随着校长的训斥声很快便安静了下来。
第二次返回礼堂时,自己剩余的书本都不见了。瞬间便愣在了原地,随手拉了一个刚认识的班里人是否知道自己的书去了哪里。
“啊…刚才班长帮你全部搬走了。”说完,抱着他自己的书就走了,远远还传来他同别人的抱怨声。
“班长就帮他一个人抱了书诶……”语气中满满的羡慕。
这个班长报到时就见过了面,一个不可一世的家伙。
迅速回到班级,看见那人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,座位同桌子留出了一大块空地,好让那人舒服的翘着二郎腿。一副快点夸我,我帮你搬书了的表情。
“为何擅自动小生的书。”
“爷从小就被教育,身为Alpha要随时帮助弱小的Omega。”他脸上的笑容十分欠揍,但下一秒便变了色,因为拳头不会留情。
“这样可不好,以后会没有Alpha要你的。”手被抓住,反而被人带着转了小半个圈,被按在了座位上。
四目相视。
tbc.

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就开坑了,评论心心是我的动力♡

评论(5)

热度(33)